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永恒黎明-不改的承諾 歌本+CD(參考用鋼琴伴奏)-詹宏達詩歌創作曲集(一)3
https://www.hssm.url.tw/ 穹音聖樂 Heavenly Sound Sacred Music
●2021年3月21日 臺灣戲曲中心『星空下的祈禱』音樂會 詹宏達老師 穹音學員合唱團暨管弦樂團演出圓滿成功!  ●2019年12月30日 桃園展演中心『遠方傳來聲音』音樂會 詹宏達老師 穹音聖樂合唱團暨管弦樂團演出圓滿成功!  ●2019年5月1日新加坡『光明中永不離』音樂會DVD歡迎訂購  
首頁 商品介紹 創作曲集及光碟 永恒黎明-不改的承諾 歌本+CD(參考用鋼琴伴奏)-詹宏達詩歌創作曲集(一)
2

永恒黎明-不改的承諾 歌本+CD(參考用鋼琴伴奏)-詹宏達詩歌創作曲集(一)

  
  在自有永有的造物主那裡,永恆的歸永恆。凡不屬永恆的事物,不論存在的時間或長或短,一律是短暫的,或早或晚,都要損耗、陳舊、朽壞、破滅、消失。唯有神的「權柄」和「愛」,復活成為「可能」,「可能」帶來「盼望」,「盼望」提昇了生命的高度,人學會了捨棄短暫的,追求永恆的。

售價 NT$ 599

 

單 曲 試 聽

 

作曲集()
一、三日以後

二、人子

三、那時刻來臨

四、永恆黎明

五、死啊!你的毒鉤在何方?

六、倦容

七、真理的小徑

八、青草地

九、生死兩相同

十、美哉!新耶路撒冷!

1230888